深之蓝公司获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11:0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交流合作和设计创新,促进设计产业与知识产权融合发展,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将于2021年9月无锡市举办第十七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本届无锡设博会以“心之所向 智创未来”为主题,将举办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颁奖大会,我区企业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银奖获奖单位获邀,将带着设计感、互动性、展示性强的产品参展参赛。

    深之蓝主营水下智能装备,公司通过技术积累和产品创新,在科研科考、海洋环境调查、海洋测绘、水下安防、打捞救援、水利水电、水产养殖、科学教育、水下直播、水下娱乐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水下智能装备领域成为业内领先品牌。

    本次获奖和参会的专利为“水下用助推器(白鲨)”,该外观设计的理念:解锁水中,花样精彩,为你从陆地到水下空间提供更多可能性。此外观设计水下用助推器(白鲨),由设备舱、操控把手、推进器和螺旋桨组成,采用左右安全网螺旋桨均衡设计,左右手握处设置磁性开关,操作简单、安全平稳易操控。白鲨MIX小身材大动力以1.5m/s的静水速度,推力达8kgf,解锁40米极限水深,自由启停,操作简单,小孩和不会游泳者也能驾驭自如,辅以双螺旋桨设计,实现动力和水下平衡的相得益彰,让你水中的行走也能如陆地般平稳。水下助游器-白鲨MIX主要面向泳池、海滨泳场、水上乐园、水世界、潜水俱乐部等所有能去这些场所游玩的人群,消费级产品引领健康、快乐、时尚的新生活方式。

    科技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今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将一如既往的全力配合企业的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工作。为辖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