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精准服务 高效优化环境

发布日期:2021-06-07 16:3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市场监管局一直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重点,始终秉承“心系企业,诚意高效”的服务宗旨,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从方便企业角度出发,为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商事登记服务。
           近日,管委会重点招商项目北京第四范式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市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并拟定于2021年5月31日完成上市股改工作,故急于办理19家企业的增资及变更手续。我局主动靠前、精准服务,指派业务骨干对企业进行面对面业务指导,针对其外籍人员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入境办理相关公证手续的问题,我局认真研究、潜心探讨,本着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决定免于其提供相关公证文件。最终在5月31日前完成了19家合伙企业的变更业务,累计办理增加合伙人700余人。
           如此快速并顺利地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企业对我局表示由衷地感谢。我局以实际行动使企业充分感受到开发区高效、便捷、专业化的政务服务以及心系企业的办事态度。企业的满意度是提升政务服务的“硬实力”,我局将一如既往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把优化环境提升服务贯彻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