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抽取你点我查 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发布日期:2021-06-22 10:1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市场委关于餐饮服务环节“随机查餐厅”行动的要求,推进实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红黑榜”信息公示,促进辖区内餐饮业质量水平提升,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第十期“随机查餐厅”工作。

    本期以连锁餐饮服务单位为主题,抽取的是“呷哺呷哺餐饮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第八十八分店”,监管人员从操作区规范流程、用餐区卫生环境、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餐饮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关键环节详细检查。经查该餐饮服务单位符合食品安全规范要求,列为“红榜”。

    通过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餐饮服务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餐饮业自律意识和管理水平。同时,公开监督检查过程,让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监管有更直观的了解,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