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4家企业荣获天津市质量奖

发布日期:2021-08-24 09:5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日前,从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传来好消息,经开区天津航天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荣获天津市质量奖,涵盖航天、汽车、家具等行业。天津市质量奖是全市质量工作领域中的最高奖项,授予质量管理模式先进的组织,旨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水平。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每届质量奖获奖组织不超过5个。

    此次经开区获奖组织占天津市总数的80%,充分体现经开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指示精神,坚持市委市政府制造业立市,加快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战略部署。

    实体经济是大国的根基,天津经开区将持续秉持以质量促发展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激励更多的企业在质量上追求卓越,促进区域质量水平的整体提高,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