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丰中医门诊部向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送来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2021-08-24 15:4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喂,您这里是开发区市场局么? 我们都来了几趟了,一直上不去楼,咋办!?”市场监管局办公室接到这样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

    “您好,这里是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您别着急,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一般业务确实是在楼下办理。我们这就安排同事下楼向您了解情况。您贵姓……”初步了解情况后,办理完通行手续,工作人员将满头大汗的天津泰丰中医门诊部的负责人牛先生请入了市场监管局会议室。

    不待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展开写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牛先生开门见山道出了事情原委。天津泰丰中医门诊部是新设立的一所以中医传统疗法为主,中西医结合、中医保健为特色的民营医疗机构,是天津市医保局重点扶持的民营中医特色门诊部。该门诊部申请医保定点资质的关键一步,就是需通过经医疗保障、社保中心、市场监管等多部门的现场联合审查。由于开办时间短,缺乏专业管理人员,在保障药品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存在多项不合格条款,直接决定着现场联审结果。市场监管局参加联审人员在深入了解了门诊部的经营现况后,与联合审查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协调滨海新区相关审查部门联合帮扶,针对不合格事项逐一指导整改,终于赶在审查组做出最终结论前,全部整改到位,助力该门诊部顺利通过了现场联审。门诊部已于2021年8月11日被天津市医保局纳入新增定点医疗机构。

          牛先生为市场监管局人员的专业水平、坚持原则和对企业的“敢亲真清”所打动,要求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回单位当面道谢被婉言谢绝后制作了锦旗,确连续两次被婉拒,这才不得已拨打了“求助”电话。

          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水平,是经开区管委会各部门担当作为、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一个缩影,企业的需求便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