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促廉洁--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11:0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经开区纪委要求,2021年9月2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会上观看了《廉政微电影》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以六部微电影的形式讲述了发生在生活中的违规违纪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警示案例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让反腐倡廉的警钟时刻鞭策自己,真正做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

    随后,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警示教育片和违纪案件主持召开警示交流会并讲授“党的纪律”专题党课。他指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一是要严禁“吃拿卡要”,杜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礼品礼金等,清正廉洁、以身作则,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三是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时刻绷紧纪法约束之弦,坚守底线,远离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