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办实事--市场监管局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11:1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天津中新科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近年来在互联网广告审批、监管数量上大幅度提升。为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9月2日上午,市场监管局深入天津中新科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向企业送政策、听建议、解难题、促发展。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向企业询问了生产、销售、广告宣传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并对企业现阶段在发展、对外宣传等方面遇到的难题现场进行解答,同时向企业讲解不正当竞争行为危害、介绍专利申请支持政策。通过宣讲《广告法》、《网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查管理暂行办法》等市场监管领域法律法规,帮助企业梳理法律风险点,提高企业管理能力。

    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不仅有力地宣传了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更让企业深刻体会到法律服务就在身边,在企业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