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一等奖!经开区知识产权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10 15:4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在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优秀项目评选中,经开区取得优异成绩。“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药物洗脱支架、“天津欧德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生物药产品安全质控技术—工程细胞宿主核酸残留检测、“天津科技大学的灵武长枣高效保鲜技术与配套装备研发等3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占全部项目的30%,在全市各区名列第一。

    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历时5个月,由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等十一部门共同发起举办。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旨在有效利用知识产权精准推进创新创业创造工作,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助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建设创新发展的现代化天津。本次大赛全市共近千个项目参加,遴选出百余项市场性强、商业前景好的项目入围总赛,经过评比,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此外,我区还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下一步,经开区知识产权局将更加致力于知识产权工作与产业升级融合发展,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与实体经济相互融合、相互支撑,不断增强自主知识产权项目落地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