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5:4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23日,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关键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弄清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完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形式,从而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将全会精神转化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全方位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