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追梦 青春向党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09:2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并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观看过程中,团员青年们与习近平总书记一起重温共青团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经开区党建部和团委的要求,团支部在观看大会后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座谈会交流心得。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们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市场监管局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局党总支表示,党中央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团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共青团事业发展的认识,引领青年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团员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身心素质,努力提升知识素养,做到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手里有绝活,脚下有力量,坚定不移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