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美容服务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1 09:3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打击美容服务中的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市场主体登记经营范围包含“医疗美容”的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是否开展医疗美容服务;是否取得医疗美容服务资质;是否存在不明码标价等价格欺诈行为;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33家单位,对11家医疗服务机构互联网广告发布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建立医疗美容机构业务咨询群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时解答经营中的疑惑,提高了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合规管理意识与水平。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对医疗美容机构的监管,以规范执法促进精准普法,以深度普法推动严格执法,督促经营者落实相关法律要求,保障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