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携手企业,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08 09:4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2022年6月7日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该公司举行。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抓源头、排隐患、保食安” 。

    启动大会上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提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需要产业链各个环节的齐心协力和行业领军企业的引领示范。康师傅为提升全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已连续多年开展食安月活动,作为辖区的监管部门也见证了企业的这份坚持,同时也希望企业继续把好“四关”,切实把“四个最严”的要求落实到食品安全工作的各个方面,巩固食安成果,守护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持续采取“五进”模式,以形式多样方式,进社区、进学校宣传食品安全理念,打造透明工厂、良心企业,维护遵纪守法的市场环境。



    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表示:作为天津市应急物资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承担了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食品安全管理也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今年的食安月活动最鲜明的亮点在于风险排查,确保从农田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严控源头安全,牢牢掌握上游供应链,严苛管理原料和供货商。完善食安管控的规范和技能,巩固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防线。本次食安月活动顶益在科技赋能、食安知识竞赛、食安公益讲座、食安征文比赛等经典活动项目基础之上,还增加了品质提案改善评比、食安风险排查等活动,通过多维度的活动项目和精细的评比细则,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强化全员食安意识,完善食安管控的规范和技能,巩固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防线。

    经开区以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培训,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普法宣讲,进一步提高经营者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营造经开区食品安全良好氛围,为区域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再提升夯实基础。针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特点,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打出组合拳,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使经开区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