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企业发展 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8-08 18:3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康奇(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帮扶企业,创优营商环境”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市场监管局,感谢市场监管局专业、认真、负责的执法态度和对企业在体系检查过程中给予的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

    2022年6月23日,天津市场委特食处对康奇(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体系检查。康奇(天津)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拥有甘草多糖全部知识产权的重点产业化特色项目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的原则,既承担监管责任,又帮助企业纾困,对企业出现的问题逐一查找原因,逐一落实整改,并组织专家进行验收,积极帮扶企业,让企业通过整改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产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助力企业发展。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表达了企业对市场监管局工作的肯定,也坚定了企业投资的信心,康奇(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加大企业研发力度,多出优质产品和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为经开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感谢信中朴实的话语,锦旗上的简短文字,体现了企业对市场监管局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市场监管局的激励和鞭策,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优化服务措施,提升监管效能,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精准的“市场监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