灏曦(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获批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发布日期:2022-10-07 15:4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天津经开区企业灏曦(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次性无菌医用片型微针历时仅十个月,成功通过了国家药监局的审评审批,取得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灏曦(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由国家工信部“启明计划”创新人才、天津滨海领军人才刘莎博士创办,专注于将先进的微纳制造技术应用于医药健康行业,开发创新型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类的产品。通过多年潜心投入研发,公司获得专利10个,已经逐步走上创新发展的快车道。

    本次获批的产品为国内首个片型注射微针,其针头长度仅为600微米左右,应用半导体MEMS制造工艺生产,在刺入皮肤时不接触真皮层中的痛感神经,可实现无痛、精准刺入皮层。该产品主要应用于皮试、疫苗注射和医美产品注射,市场容量大,预计2025年销售额可以超过5000万。公司同时在研发的多头注射针、微晶膜和医用微球等多款创新产品已陆续申报注册,预计将在2023年陆续获批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