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实招,办实事,纾困解难——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举办餐饮企业商标质押融资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0-07 15:5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餐饮行业受疫情影响严重。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工作要求。2022年9月21日,在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下,联合中国银行滨海分行、中知在线公司举办经开区餐饮行业商标质押融资线上对接会,来自餐饮行业的2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

    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对开展商标质押助力餐饮、文旅等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政策环境和商标质押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银行方面负责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对有关商标质押金融产品的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等。会后多家餐饮企业表示将和银行进一步洽谈,开展合作。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帮助餐饮企业深入地了解商标质押融资和银行普惠金融产品,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加大了银、政、企合作力度,搭建了银企对接平台,助力企业盘活无形资产,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