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10项专利获得2022年天津市专利奖

发布日期:2022-11-11 14:0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2年天津市专利奖评审结果,经开区10项专利喜获殊荣。其中天津市专利金奖2项,占新区22%;专利优秀奖8项。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具有附加在电移植底涂层上的可生物降解释放层的药物洗脱支架”和天津科技大学的“一种生物质快速活化或快速热解制备活性炭或生物油的系统”发明专利荣获天津市专利金奖。

    天津市专利奖由市人民政府授予在专利创造和运用中取得显著成效的本市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专利奖评选工作每两年举办一届。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促进知识产权运用与产业化。今后,将继续围绕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目标,瞄准主攻方向,做强做优产业支撑,积极服务于经开区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经开区知识产权的创新发展,倾心构筑知识产权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