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促发展 经开区多家企业荣获滨海新区质量攻关奖项

发布日期:2022-11-26 18:0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从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传来喜讯,经开区多家企业获得滨海新区质量攻关的各级奖项。其中,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的6个项目荣获一等奖; 膜天膜、新立中合金、航天长征火箭等7家企业的11个项目荣获二等奖;长城汽车哈弗分公司、六〇九电缆、立中车轮等9家企业的25个项目荣获三等奖;一汽丰田、公元管道、奥的斯电梯等11家企业的25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始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精神,向辖区企业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及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各级政府的质量评优活动。获奖项目围绕改进生产工艺、减少产品缺陷、增加生产效率、节能减排等多方面突破关键性难题,推动自主创新,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今后,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紧跟国家质量发展战略,结合本区产业特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