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专家技术优势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31 14:2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寻克林将一面“业务精湛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手中,对在食品生产行政审批环节给予的优质政务服务表示感谢。

    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熙生物”)于2018年在经开区注册,是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占地716.8亩,总投资22亿元,以发酵技术平台、交联技术平台、科技中药技术平台为核心,分期建设生产食品级、化妆品级、医药级透明质酸原料产品及其他生物活性物原料产品、终端产品。自2021年以来,先后有普通食品、食品添加剂和新资源食品等3个单元的6种产品获得生产许可,并顺利投产。

    市场监管局坚持提前介入、全程指导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助力华熙生物顺利取得6种产品的生产许可。在服务华熙生物食品生产环节的工作中,市场监管局针对审评审批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和堵点,将市级优质审评资源引入到经开区,多次邀请市级专家召开专题论证会,合理突破现有政策,摸索出一条针对食品生产企业的审批服务机制,为今后服务更多的食品生产企业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找准发力点,统筹审评审批和质量安全监管,不断将更优质的审评资源融入到产业发展中,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高水平的政务服务助力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事项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