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圆满完成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30 11:3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2022年5月,经开区组织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全面启动本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在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协调推动下,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于12月初圆满完成检查工作。

    经开区16个部门严格根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实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计划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等文件要求,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抽取执法人员,及时公开检查计划和检查结果,统筹执法事权和监管职责,统一行动、提前沟通,切实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圆满完成了对192户企业的27个抽查领域、27个抽查事项的现场检查。

    2022年是经开区独立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第二年,多个部门协调推进、多个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减少了对企业正常经营的不必要干扰,优化了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及时汇总检查数据信息,认真总结并分享检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经验,为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3年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