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高效 服务周到 有力维护消费者权益

发布日期:2023-03-16 10:1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市民朱女士向市场监管局赠送了“办事高效 服务周到”锦旗和手写表扬信,并对市场监管局赞赏有加。展现了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切合实际、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

          3月8日,朱女士因车辆“三包”问题对经开区内某公司提起投诉,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人员凭借对片区内企业情况的了解,迅速与其取得了联系,并依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此事进行了组织调解。经过对双方耐心的法律知识普及和对相关政策的秉公讲解,对与事发双方进行反复沟通,最终于3月10日达成和解,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万余元。事后朱女士表示,感谢市场监管人员的辛苦付出与专业性,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作出的贡献,自己平时爱好书法,特意毛笔书写感谢信表达谢意。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其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市场监管局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契合主题,增加监管力度,逐步完善工作机制,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