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 青春奋斗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05-05 11:0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4周年,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2023年5月4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暨2023年青年干部大会”,经开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委员、科室负责人及青年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到场领导和干部集体观看了市场监管局青年剪影视频,共同回顾了市场监管局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各项活动以及青年同志不畏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中,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一科同志荣获2022年度“天津经开区优秀共青团员”、2022年度“天津经开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市场监管局青年突击队11位同志荣获2022年度“天津经开区青年文明号”奖项。随后,获奖同志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机关团委、经开区团委和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向市场监管局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发挥共青团作用,要加强对青年政治引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二是要永葆奋斗精神。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以奋斗为笔,才能绘就出青年未来可期的一撇一捺。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发扬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青年人要增强团结意识,牢固树立团结为本的观念,切实把合作共事当做一种缘份来呵护,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各位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干和担当精神,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切实履职尽责,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