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强宣传 持续推进区内市场主体年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0:0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推动经开区区内市场主体年报工作,经开区市场局采取了多项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助力区内各市场主体完成年报工作。信用监管科印制了彩色宣传页,市场局各监管科室通过日常巡更及各项检查工作持续将年报宣传页发放给区内市场主体,以期通过“监管+宣传”加大市场主体对年报的重视度,提升经开区市场主体年报质量。

    市场局联系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投屏宣传年报事项,并持续滚动播放,直观鲜明地向去审批大厅办事的各市场主体宣传年报的重要性,同时经开区市场局在审批大厅证照发放窗口放置了年报宣传页,保证领取各种许可证件及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均能看见年报提示。

    为方便企业年报,经开区市场局出具了详细的年报填写须知,将年报的流程及填报方法以公众号发布的形式详尽地展示给企业,这种方式更为直观,企业在填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查询,同时设立了专门的年报咨询电话,区内市场主体有任何年报方面的问题均可拨打电话询问。经开区市场局按照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署,还设置了专人打电话给区内大型、重点企业通知年报事宜并持续督促企业完成年报,防止区内重点企业因漏报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

    5月及6月为年报的最后两个月,经开区市场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走访座谈大型园区、日常监督检查及巡更、电话及短信催报等等一系列措施,持续推进区内各市场主体完成年报,打赢最后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