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企服务“零距离” 知产时间“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3-05-18 16:3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知识产权服务效能,打造“亲商、爱商、护商、助商、惠商”的营商环境,经开区持续开展知识产权入企服务活动。

    根据企业反馈的个性需求,“知产时间”主题沙龙已组织了一系列知识产权相关培训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走进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聚焦高分子材料领域专利分析与核心专利保护布局,邀请资深专家从专业领域专利分析技巧、核心专利权利要求确定、外围保护专利的布局等方面与企业分享探讨,为企业核心产品专利规划与保护提供专业意见。

    主动“访”。“知产时间”主题沙龙创新知识产权创新服务模式,组织知识产权服务专员团队,随时、公开收集企业需求。深入分析企业需求,聚焦企业领域和个性化特色,将服务送上门,变“我想讲,你来听”为“我想听,你来讲”。

    精准“服”。活动内容针对企业切实需求,并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聚焦领域特色、明确培训方向、细化服务内容,以精准、实用、专业、有效的服务,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效果“实”。服务活动中企业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嘉宾与企业深入探讨高分子材料领域专利分析与保护策略,为企业解忧答疑,真正化解了企业在核心专利布局保护方面的问题,提高了企业专利信息分析、专利保护布局等方面的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