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召开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业务及商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08:5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营造经开区良好的创新环境,满足企业创新创业要求,夯实知识产权保护的专利、商标注册基础,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营能力,加快培育拥有核心技术优势的知识产权企业,增强知识产权竞争优势,2019年11月1日,在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召开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业务及商标培训会。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张颖副主任及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经开区百余家高端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知识产权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介绍了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及其相关业务,讲解了专利、商标申请中的注意事项,并通过提问答疑环节为企业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会是经开区机构改革后主办的首次知识产权培训会,充分体现了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现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意识,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实务能力,为服务经开区加快引育新动能,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