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消费,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14 10:1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今年3·15的主题是“凝聚你我力量”。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打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当下,“凝聚你我力量”具有更多现实涵义。
           

    为促进经开区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充分发挥监管职能,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防止罚没物品重新流入社会造成危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3日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3·15”行政执法罚没物资销毁行动,对2019年度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过期食品、药品等公开集中进行销毁。为防止销毁行动对大气和环境造成污染,在进行销毁时严格执行国家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委托天津滨海合佳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机械化销毁,并集中做无害化处理。
      

    3·15罚没物资集中销毁行动不仅强化了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也对不良经营者起到了震慑作用,警示经营者能够以诚为本、以信为先、合法经营,促使经营者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工作,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保障经开区市场消费安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