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成功承办2020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15:0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2020年6月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推进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认证认可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的支撑作用,天津市市场监管委深入基层、贴近企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传递认证信任,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世界认可日”宣传推动活动。此活动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承办,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隆重举行。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公安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新华社、天津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以及四十多家生产企业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宣传推广活动。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副主任做重要讲话。

    天津市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组织开展“世界认可日”活动,对于彰显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作用,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的引领下,认证认可和合格评定监督管理工作将迈向新的台阶,为增强区域重点产业聚集区创新能力、夯实发展基础、促进产业融合、做优质量品牌打下扎实过硬的基础,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