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开展学法用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6:14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用法”法治氛围,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增强干部法制观念,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8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学法用法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学习邀请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解读,重点从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对照旧法与新法的不同,详细讲解涉及的修改内容,使大家切实领会新法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新亮点,全面了解修改后《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为今后抓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学法用法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学法用法、依法行政的意识,培养和增强了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水平,形成了良好的法治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