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运管中心开展爱国主义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10:26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使命感,2022年5月7日下午,经开区运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宣传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坚强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武器装备天差地别的情况下,仍然凭借着有勇有谋、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及坚定的信念,在枪林弹雨中与天斗,与敌人斗,三炸水门桥,阻断美军撤退的后路。战士们用生命捍卫正义,用行动阐述了“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的斗志和信念。影片表现出战士们视死如归、不畏强敌、英勇奋战的伟大英雄气魄。观影的同志无不被志愿军的牺牲精神所震撼,有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爱国主义党史学习教育课,进一步激发大家牢记党的历史,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党之情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