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运管中心表彰2021年度经开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

发布日期:2022-05-17 08:57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经开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开区运管中心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经评审,对获选的天津市晟泰伟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天津中海华润航运有限公司邓邦豪等14名经开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2021年,各先进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任务要求,积极开展三年行动排查整治、百日安全大检查、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有效确保了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全区疫情管控、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天津市安责险运营中心大力支持,将给先进单位予以政策优惠。通过此次评选活动鼓励全区各交通运输企业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提升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