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2 10:37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滨海新区及管委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总结前一阶段检查工作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我处于2017年1月11日在开发区交通运输管理处召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开发区交管处许志伟、吴强主持,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通报2016年11-12月份安全生产检查阶段各企业存在问题和整改结果。要求各企业相互借鉴被通报的问题,在日后安全管理工作中针对前期暴露出的问题重点开展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传达市运管处转发三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做好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精神,部署危险货物运输常压液体罐式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各企业在2017年1月18日前完成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并将自查表反馈我处。

    三、严格按照天津市安全监督检查“四铁”要求开展执法工作,重新强调我处在2016年8月8日下发的《关于对安全监督检查中被通报企业实施重点监管的通知》,对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和第九十六条进行解读,帮助企业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四、向企业通报近期营运车辆动态监控有关处罚情况。要求企业认真做好营运车辆动态监控工作,杜绝营运车辆长期未上线的情况,将动态监控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