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百日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5 15:37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9月5日,天津经开区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百日行动工作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管委会副主任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应急局的负责同志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出工作意见。会议介绍了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内部机构变化情况,就近期交通运输行业发生的多起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通报。

    罗平主任强调,开发区各单位、各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把迎国庆和“百日行动”作为近期重要任务、头等任务来抓;二是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传递到岗位一线;三是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搞好自查整改,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严防事故发生。

    交通运输行业7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工作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