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服中心在道路运输行业运营驾驶员安全文明培训专项行动中名列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19-11-11 09:31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2019年11月6日,天津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局召开了全国道路运输行业营运客车和货车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培训专项行动(以下简称“行动”)工作推动会,我区此项行动的录入率、参训率、参考率、通过率在全市同行业中名列第一,受到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的通报表扬。

    本次行动是交通运输部今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冬季公路水路安全生产七项重大行动之一。天津开发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加强督查,本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全区包括“两客一危”企业、重点普货企业247户驾驶员4227人全员参加。  

    天津开发区法定机构改革完成以来,天津开发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积极履行道路运输行业监管职责,确保了开发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发展态势,确保了交通运输行业无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



                      天津经开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