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在市交通委员会2019年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考核中获得优秀

发布日期:2020-01-22 09:49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我中心在市交通委员会2019年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考核中获得优秀。

    此次考评工作,是市交通委员会对标《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评价指标体系》,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法治部署、法治思维与法治意识培树、依法履职和转变政府职能、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建设等十个方面内容对考评单位进行全面细化的考评。全市共计有十五家单位纳入此次考评范围,其中,天津开发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被考核为优秀等级,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仅有的三个优秀单位之一。我中心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的成效显著,按照法治政府建设纲要和考评指标体系要求,完善制度建设,明确工作部署,增强履职意识,创新工作举措,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严格做好岗前培训,在实施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执法工作中全面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受到天津市交通委员会的好评。

    2020年,我中心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2020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