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运服中心圆满完成复工复产企业点对点直通车服务任务

发布日期:2020-03-11 15:51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落实经开区党委管委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两手都要硬”工作总基调和新区《关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免费道路直通车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用活用足新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返程交通免费优惠政策,主动服务我区复工复产企业,对接新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区内网格主管单位,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匹配车辆运力需求服务,让企业返程员工实现从家门到厂门的跨越,打通点对点返岗直通路大大缓解了疫情期间劳动力短缺的现状,免除14天的隔离期。

    此次为经开区复工复产企业的返津员工提供的“直通车”定制服务,是以新区点对点直通车绿色服务平台为依托,经开区运服中心发挥主渠道作用,与经开区人社部门及网格主管单位共同推动的一次多部门联合活动。运服中心和相关部门一起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从2020年2月27日至3月10日止,共为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一汽模具、泰达绿化、一汽丰田、中国石化等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共运送跨省返程员工850余人,涉及50余车次长途客车。

    在疫情期间,运服中心认真落实党委管委会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全天候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有力推动务工人员返岗就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