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服中心在企业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获得企业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3-23 10:44
来源: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2020年3月20日,天津市华荣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华将一面写有“疫情防控为企业,勇于担当办实事”的锦旗送到经开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对运服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使企业能顺利完成点对点直通车运输任务,加班加点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自企业大规模复工复产以来,运服中心加强研判分析、统筹运力安排,面对企业复工后的员工返岗及通勤需求,开辟绿色通道,搭建服务平台,进一步转变理念,加快审批进度,推出高效便捷的双休日服务、延时服务。


    天津市华荣客运有限公司作为经开区客运标杆企业,多次承担复工复产企业返岗员工点对点直通车运输任务。2020年2月25日下班后,华荣客运负责人来电,语气焦急,表示该企业第二天需要分别从河北邯郸、秦皇岛及河南商丘三地运输多批返程农民工回津,为了尽快投入到泰达实验学校西校区的建设项目中去,该项目是我区由文体局牵头、中建八局华北分公司承建的重点建设项目。而该企业与甲方的合同仍在签约中,但由于运输任务急,时间紧迫,能否容缺后补并尽量在当日为其开具《省际包车通行证》。运服中心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特事特办、简化流程,办事人员从家中回到工作岗位,加班审批及出证进度,微信传递相关电子信息,纸质材料容缺后补,并安排专人将通行证送到华荣公司工作人员手中,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此次座谈中,华荣客运公司赵国华总经理简要汇报了该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业务开展情况,对运服中心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运服中心主任马泾洋对该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改革,多效并举转变职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办成事,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