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职工公寓楼层宿舍三级联建总结表彰暨新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9 14:24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1月6日下午,经开区召开职工公寓楼层宿舍三级联建总结表彰暨新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会议,首届优秀楼层长代表,新一届特约监督员代表,公寓管理中心、产权单位、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两年来,公寓三级联建体系不断完善,在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累计收集解决意见建议72项,建立兴趣团队17个,开展各类活动78场,参与人数达4.5万人次,组织向居民主动工作报告24期,各公寓楼层长暨特约监督员紧紧围绕“密切联系居民,响应居民需求,收集居民建议,排查矛盾隐患,预警心理危机,发展特色文化”等六大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公寓治理体系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对2020-2022聘期表现优异的53名楼层长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宣布了关于新一届职工公寓楼层长暨特约监督员的聘任决定,共有377名同志被聘任为新一届特约监督员,聘期三年,范围覆盖全区各公寓。会上,公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向与会的新一届楼层长代表颁发了聘书。


    公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职工公寓三级联建体系建立以来,工作成效显著,为公寓居民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供了体制保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获聘人员要放下思想包袱,大胆进言献策;要善于倾听观察,及时发现问题隐患;要善于发掘人才,共建多彩公寓。公寓管理中心也会做好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等工作,一是加强指导帮扶,定期开展走访座谈、交流经验,各类活动适当向联建队伍倾斜支持;二是加强正面宣导,对于工作中有突出表现和典型事迹的队伍或队员,及时进行宣传,并给予一定的物资奖励;三是加大支持力度,为联建体系运行提供费用支持,组织开展队伍慰问表彰,提升大家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为楼层长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此次会议,各公寓特约监督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公寓工作的信息员、落实员和沟通员,为构建舒适、惬意、安全的公寓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