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7:18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7月1日下午,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再一次庄严承诺,大家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会议传达了开发区工委、人社局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坚决克服,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