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泰达情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慰问演出走进长城公寓

发布日期:2019-09-17 15:14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迎接伟大祖国生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服务企业、服务公寓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6日,由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开发区总工会(妇联、团委)在长城汽车公寓举办了“中国梦 泰达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慰问演出活动。


    公寓管理中心、开发区总工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晚会活动,并为建设者送上中秋月饼和中秋祝福。公寓管理中心希望每一个员工都能充分利用好公寓这个集中居住和学习的交流平台,把自己融入到公寓这个大家庭之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奋斗。


    来自艺术团的演员们盛装出演,晚会在红歌联唱中拉开帷幕,《青藏高原》、《唱支山歌给党听》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被一一唱响 ;《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建设者在泰达建功立业的美好愿望;活动中穿插的爱国知识问答中,居民参与积极性高。舞蹈、相声等10多个不同曲目种类的文艺节目,给居民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开发区公寓在中秋、国庆期间,通过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营造喜庆、祥和的双节氛围。增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共抒迎接中秋佳节的喜悦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开发区公寓统筹共建,聚集服务合力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