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乐满公寓——庆中秋迎国庆慰问活动走进天渤公寓

发布日期:2019-09-17 15:57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公寓品牌服务标准,优化公寓人文环境,进一步丰富公寓居民文化生活。9月12日,公寓管理中心联合三星电机开展以“庆中秋,迎国庆”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


    此次慰问活动集娱乐性、趣味性、休闲性于一体,现场设置了才艺表演、趣味游戏、品尝月饼、慰问品发放等环节。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大家讲解中秋节的来历以及节日庆祝中需注意的安全防范知识,随后居民们选择喜爱的活动参与,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居民前来参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与此同时,天渤公寓内的其他入住企业也开展了丰富的庆中秋慰问活动,让泰达建设者们感受到了公寓文明、安全、温馨、热闹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