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翔公寓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0:07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近日,国翔公寓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乒乓球和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活动采取分组淘汰制,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各取前三名。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赛场中,大家个个全情投入,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巾帼不让须眉,年老不让年少,参赛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国翔公寓分别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前三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参赛者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活力洋溢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公寓居民的凝聚力,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大家将继续保持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