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鸿公寓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0:10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9月20日,公寓管理中心与天鸿公寓物业联合组织在住企业员工、公寓团员、志愿者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我的战争》带领大家重温抗美援朝的历史,影片讲述了一群爱国青年为了保卫国家离开家乡远赴战场,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生死与共的传奇故事。从志愿军九连和文工队入朝参战前的火车站相遇到江面大桥遇袭、五里亭攻坚战、小镇突围战、537高地争夺等一系列残酷的战斗,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中国的历史,革命先辈们为心中的信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心中的梦想奉献出了自己的热血。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公寓居民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又充满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丽憧憬。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岗,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