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公寓 年在一起

发布日期:2020-01-19 16:12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新年序曲,春节开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提前感受到浓浓年味。1月17日晚上,中心商务片区巨蟹座公寓开展了“家在公寓 年在一起”小年聚餐活动。

    晚上5点开始,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公寓3楼中餐厅贴窗花、粘福字,挂灯笼,紧锣密鼓的操持布置活动场地。伴着欢快的新年乐曲,等待陆陆续续下班归来的公寓居民。6点活动准时开始,在由桌子拼成的操作台上,先来的居民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和陷、有的包饺子,各个配合默契,动作娴熟。随着一盘盘热乎乎的饺子出锅,大家趁热开吃,闲话家常,互道祝福,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迭起。活动现场,公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的居民都精心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提前预祝大家鼠年大吉!欢乐祥瑞!

    小年是年之序章,福之伊始。公寓小年聚餐活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公寓大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同时也为泰达建设者送上祝福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