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购票进公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08:44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近日公寓管理中心联合滨海客运站走进东、西区各公寓开展“2020年春运购票进公寓”活动,在公寓内设立春运售票点,为公寓居民提供便捷购票的条件,帮助居民顺利春运返乡的车票。

    本次售票活动来到天翔、天富、天润、天美、天渤、国翔六处需求量较大的公寓。根据公寓居民的作息时间,售票工作集中在居民下班时间进行,并改变了传统的售票方式,推出了网络购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公寓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协助居民网络购票,同时针对年纪稍大的居民提供了现场售票服务,更好地满足了不同居民的购票需求。

    “春运购票进公寓”活动在各公寓已持续开展10年,为广大公寓居民提供了周到、便捷的服务。今后,公寓管理中心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类便民服务,将温暖送到千万泰达建设者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