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6:58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春节前夕1月19日至21日,公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到各公寓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守公寓的现场服务人员,与在住企业代表等座谈交流,并现场检查了公寓春节值班值守准备情况。

    公寓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天滨、天鸿等公寓,听取了公寓现场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的春节工作汇报,与三星电机、一汽大众等在住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公寓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服务留守公寓的居民,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慰问;现场检查了客服中心、消控室、餐厅等点位,叮嘱各公寓安排好节日公寓运行工作,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公寓管理中心还向公寓值班值守人员和在住企业代表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经开区各公寓共有6293名居民因企业加班等原因留守。公寓管理中心部署各公寓提前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做好值班值守,保障公寓平稳运行,节日期间各公寓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春节联欢活动,让留守公寓居民度过一个安全、舒适、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