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中日双方管理层到访公寓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15 15:09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5月12日,天津一汽丰田公司中日双方管理层到访公寓管理中心,感谢公寓管理中心为企业复工复产所提供的支持,沟通交流公寓入住员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一汽丰田近4000名员工面临有序返回和公寓居家隔离等急迫需求,按照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的部署,公寓管理中心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专题对接服务企业,多次到企业和公寓现场办公,协助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员工健康排查和返回隔离方案,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天候协助企业开展工作;同时积极协调房源,按照疫情期间集中住宿人数标准,保证了复工复产和外地支援员工的住宿需求。企业对公寓管理中心所做的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表示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员工教育管理。公寓管理中心表示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服务,采取“一企一策”,继续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服务,全力为企业用工提供支持。

    近日,一汽大众、凯莱英、维斯塔斯、艾达变速器、SEW、药明康德、北星博辉、信泰汽车等区内重点企业纷纷到访公寓管理中心,交流公寓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感谢经开区在疫情期间积极协调公寓资源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在党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经开区“双战双赢”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