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苦难中走向辉煌—天翔公寓举办《苦难辉煌》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09:30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今天的中国,正在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今天的中国,前所未有的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2020年8月9日,缘聚天翔书友社《苦难辉煌》读书分享会在天翔公寓二楼举行,大家一同回顾历史,寻找初心,展望未来。


    《苦难辉煌》作者金一南,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少将军衔,教授,博士生导师。《苦难辉煌》一书是金一南教授历时十五年倾注心智的力作,深刻地剖析了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中国社会错综复杂、恢宏壮阔的历史进程。主持人小韩通过PPT向书友们介绍了全书的内容,重点通过图例讲解了“长征”这段历史,同时介绍了开国十大元帅为中国革命做出的卓越贡献。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和自己的阅读,书友们更加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领略到我党和军队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的艰难困苦,赢得了无数辉煌的胜利。

    通过读书分享会,书友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努力续写历史,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跑好属于自己的一程,做好历史的传承者、创造者。


    线下活动余温未了,线上交流又持续发酵。正是在这种氛围中,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互相鼓励、互相切磋,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而书友们也在这种氛围中收获了友谊、知识与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