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科技局关于留学人员企业在园信息填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6 16:39
来源:科技创新局
分享到:
  • 经开区留学人员企业:

    按照市人社局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留创园科学、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园区在聚集海外人才、项目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请留创园内留学生企业报送2021年度留学生企业及海外人才相关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信息填报内容

    (一)留学人员企业情况。包括留学人员企业的基本信息、经济效益相关指标、创新发展状况、获得政策支持等情况。

    (二)留学人员企业内留学人员情况。包括留学人员的基本信息、留学情况、担任职务、获得政策支持等情况。

    二、信息报送时间及方式

    报送时间:请各留学生企业于2022年1月11日17:00前将加盖公章的“2021年度经开区留学人员企业及人员信息统计表”报送至经开区科技局双创服务中心,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许楠

    联系电话:66878918

    邮箱地址:xunan@teda.gov.cn

    邮寄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泉州道3号

    附件:2021年度经开区留学人员企业及人员信息统计表

    经开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1月6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bmztc/upload/files/2022/1/附件:开发区留学生企业在园信息统计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