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回中天宇晟(天津)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00家企业相关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5 14:50
来源:建设和交通局
分享到:
  • 各有关企业:

    根据我局近日发布的《关于责令中天宇晟(天津)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207家建筑业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经核查,中天宇晟(天津)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00家企业(详见附件)相关资质仍不符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第28条,我局将函告区行政审批部门撤回其有关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现将上述处理意见公示5个工作日,如存在异议,可向我局提出申诉。

    如需申诉,应委派本单位员工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授权委托书应加盖企业公章、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提交申诉报告及佐证材料。

    公示期内未申诉,或者申诉原因不成立,我局将按上述公示意见处理。


    申诉受理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宏达街19号B区4层)

    联系电话: 25208725


    附件:《100家未完成整改企业名单及资质类别》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

    2023年5月1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bmztc/upload/files/2023/5/1692914827.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