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发布2019年下半年市场主体公示信息和登记事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检查市场主体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4 16:5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等有关法规规章规定,按照《市市场监管委关于开展全市市场主体公示信息和登记事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通知》(津市场监管企〔2019〕15号)相关安排,本次抽查工作检查事项为《市场监管总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规定的“登记事项检查”和“公示信息检查”两个类别。其中“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的检查”应检查2018年度年报及补报的2018年度年报(包括公示信息和不公示信息,不包括海关信息、统计信息和社保信息);“即时公示信息的检查”应检查自2014年10月1日以来企业其他应公示信息公示情况。

      本次双随机抽查工作的抽查范围为:截至2019年6月30日前报送公示2018年度年报的企业,以及自2019年7月1日以来补报2018年度年报的全部企业,抽查比例按照国家工商总局工作要求不低于抽查范围的5%,补报年报的市场主体年报情况实施100%检查;2018年6月30日前登记的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抽取户数为全部抽查主体的3%;在滨海新区及自贸区设立的未做年检的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抽取户数为全部抽查主体的3%。

      按照《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暂行办法》(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第67号)等规章规定,被抽查主体应当配合,接受询问调查,如实反映情况,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不配合检查情节严重的主体,将依法通过天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

      附件: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市场主体名单

      

      

      

                                             2019年9月24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bmztc/upload/files/2019/9/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企业名单.xlsx
    https://attNew.teda.gov.cn/bmztc/upload/files/2019/9/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个体工商户名单.xlsx
    https://attNew.teda.gov.cn/bmztc/upload/files/2019/9/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外资常驻代表机构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