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规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14:16
来源:南港工业区规划建设局
分享到:
  • 为认真做好国务院安委会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准备、经开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经开区蓝天保卫战工作以及迎接新区建设工程春季及开复工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等一系列工作。4月26日,南港规建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文明施工集中整治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专项督查工作围绕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施工现场管理、施工扬尘管控、渣土整治等文明施工情况;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四个重点展开。

    预计至5月15日,各项目全面完成自查,自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形成检查台账,5月20日前全部整改完成。南港规建局将持续跟踪、调度、评估和预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形成检查整改报告。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部位排隐患抓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等行为采取有力处罚措施。

    通过查隐患、织底网、补短板、强能力,进一步提升南港工业区市政、能源行业领域的管理水平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管理能力,减少一般事故、杜绝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为南港工业区整体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